【南国组】【维赛维】FATE paro-赛科尔.路普

住院闲得发慌搞出来的脑洞,战力分配不均,BUG很多,人物ooc

维鲁特.克洛诺(Ruler)


赛科尔.路普(Seckor.Lupe)(Assassin)

  

从者资料

性别:男性  身高:176cm  体重:65kg 职阶:Assassin  

属性:混沌.中立地域:???  阵营:人 特性:人型,被天地乖离开辟之星所克

角色详情

在战场上牺牲的无名士兵,支付某种代价后与抑制力签订契约成为守护者,是作为抑止力的代行者而英灵化的英灵。生性懒散,自由不羁,翘掉工作闲逛是常事,但在关键时刻出乎意料的服从命令,是个可靠的军人。生前和自己的指挥官关系要好,即使成为了英灵也似乎念念不忘。

参数

筋力:C   耐久:B   敏捷:A++魔力:D   幸运:D   宝具:A

宝具:逐影之人(*Chasing the shadow of the man, he is the shadow.)【Quick卡宝具】

阶级:A   种类:对人宝具

有效范围:30-60   最大捕捉:1人

自身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1回合)& 对敌方单体发动无视防御的超强力攻击[Lv.1]一定几率减少蓄力值&暴击几率下降(3回合)

持有技能

暗影之力A

将自身存在完全融于目标的影子之中,并随时保持警惕,伺机而动,合格的刺客所必备的修养。游戏效果:给自己赋予无敌贯穿状态(3回合)

心眼(伪)A

属于所谓的预感或者第六感,和心眼(真)拥有的基于“由经验支持的预测”的危机回避不一样,是基于天性才能的危险预知能力。 游戏效果:赋予自身回避状态(1回合)&提升自身暴击伤害(3回合)

替罪羊C

在战场上挣扎苟活的狡诈技能之集大成。游戏效果:给己方单体赋予目标集中状态(1回合)

职阶技能

单独行动C

一般为弓兵(Archer)所具有的技能。但作为需要长期跟踪目标的暗杀者,必须具备与指挥官断开联系后仍能随机应变完成任务的能力,因此在以Assassin职阶被召唤时仍获得此技能。游戏效果: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

气息遮断A

完全隐藏自己的气息,几乎不可能被发现。但是在转入攻击状态之时,气息遮断的等级会大幅下降。 游戏效果:自己的星星发生率提升(10.5%)

从者羁绊

羁绊达到Lv.1后开放

身高/体重:176cm/65kg

出处:???  地域:???

属性:混沌.中立  性别:男性

羁绊达到Lv.2后开放

生前只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战场上的一名士兵,原为无父无母的孤儿,被一名军官收养,凭借着刻苦的训练和无与伦比的天赋成为了一名在暗处活跃的情报机构人员。战争还未开始便被委派为军官儿子的直属刺客,短暂的一生从未平静过,最终在一场爆炸中牺牲。

羁绊达到Lv.3后开放

拥有刺杀所需要具备的一切素养,因其近乎可以抹消自身存在感的出色能力被知道他身份的人称为可以藏身于他人影子中的“暗影之子”。身为刺客始终忠于自己的身份,几乎没有用过自己的真名,也没有留下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资料,因为没有任何亲人和固定资产,甚至曾经被人怀疑是否真实存在过。也大概是由于这些缘故,他的名字在他死亡后没有记录在册,成为守护者后灵基也异常脆弱。

羁绊达到Lv.4后开放

性格放荡不羁的他却始终对自己指挥官的命令绝对服从,为了指挥官的命令可以置自己的一切于不顾。尽管指挥官对他在言语上多有刻薄之处,但他也依旧乐在其中。在那场爆炸中两人都被卷入火焰里,身负重伤也近乎绝望的他和抑制力签订了契约。后来人们在废墟里找到了毫发未伤的指挥官却没有发现他的尸体。

羁绊达到Lv.5后开放

“逐影之人(Chasing the shadow of the man, he is the shadow.)”

阶级:A   种类:对人宝具

追逐影子的人,自己就是影子。

操纵他人影子的能力,利用影子控制别人的身形同时将自己寄身于暗影中。这是以其生前便一直隐姓埋名,致死也没留下任何身份证明的经历以及出色的暗杀能力为基础而具象化的宝具。由泯灭于历史中无名无姓的战争英雄支付自己的生命和信任换取而来,凝聚着谨慎、痛苦、不甘、坦荡与最后的释然。作为宝具得到升华的这份力量使他发挥出了与生前天壤之别的能力。

通关 光明的奴仆 后开放

自诞生的瞬间便出生入死的军人。没有军衔,没有官职,仅仅是作为直接隶属的刺客而存在,仿若依凭于光的卑微残影。但和那些通过自己的名声使敌人闻风丧胆的将军和指挥官相比,他反而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所谓的强大不在于荣誉,而在于自身的能力与忠诚的品质。影子的牺牲并不意味着光明的消逝,要知道,当太阳达到最高点,影子就会荡然无存。“既然你还未看见想要的真相,那就给我活下去好了。”

羁绊礼装:*出卖影子的人

【卡面:两把压在军服上的锯齿刃军刀】

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向前冲锋。即使自己的战场只能埋没于黑暗当中,即使自己的一切被历史所泯灭,但只要自己还坚持着对国家的忠诚,对他的信任,那么畏惧与胆怯就会被抛在身后。秉持着这样的信念的军人心甘情愿的用沾满鲜血的双手把自己支付给了指挥官、国家、世界,活着的时候为任务四处奔波,死后化作了抑制力一枚永不停止转动的齿轮。虽一无所有,绝非一无所用。

游戏效果:只有赛科尔.路普(Assassin)装备时,自身在场期间,我方全体Quick卡性能提高20%&Arts卡性能提高5%

语音

开始1:准备完毕,已到达指定位置。

开始2:没办法翘掉的工作啊。

技能1:收到。

技能2:了解!

指令卡1:没问题。

指令卡2:嘿,然后呢?

指令卡3:马上就要结束了。

宝具卡:嘿,保持安静,好好体验被自己的影子扼杀的感觉吧。

攻击1:啧……

攻击2:嘘……

攻击3:呼!

额外攻击:真迟钝。

宝具:生于暗影之中,此生背对光明——逐影之人(Chasing the shadow of the man, he is the shadow.)!

受击1:咳……

受击2:唔!

无法战斗1:可恶,再稍微……

无法战斗2:任务失败这种话怎么能……

胜利1:任务完成!晚上开一瓶庆祝吧!

胜利2:啧啧,轻松简单,不过如此。

升级:小爷我变强了!

灵基再临1:哦哦,这样就更方便了。

灵基再临2:你还真是信任我啊!和他一样。

灵基再临3:真是久违了啊,这身衣服。

灵基再临4:并不清楚军衔的士兵在此宣誓效忠于你,祝我们合作愉快,先来击个掌如何?

羁绊1:不下命令的指挥官才是好指挥官,对吧?

羁绊2:指挥官之间的差别真的很大,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吗,和我的上一任相比你的指令差的和一个月没刷的野战厕所一样,哈哈哈。

羁绊3:我的灵基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放心大胆的使用我,毕竟这才是刺客存在的意义嘛。

羁绊4:服从于指挥官的命令,这是士兵的天职。但是事实上我只服从过两个人,其他命令没有什么听的价值。一个是你,另一个是……算了,他和我一样,你不可能知道他的名字的。

羁绊5:我信任你。正如我信任曾经的指挥官一样。我将一切毫不犹豫的交给他,因此我从来都没有什么所谓的背水一战,他会一直在我背后,他会事无巨细的安排好所有事。对我来说,保护好他就是保护好了一切。现在上面所有的话都适用于你了,Master。

对话1:姑且下个命令看看,有心情的话我会考虑执行的。

对话2:我从没有后悔过,我所做过的事值得我付出这些代价,这是相当公平的等价交换,无论再发生几次我都会这样做。

对话3:食堂连酒都没有吗?走走走,跟老子出去喝一杯,去他的工作和任务。就和你的上一任一样……

对话4:真正的做到神出鬼没不是什么难事,不要想着怎么隐藏自己的存在而是告诉自己根本就没有自己的存在就可以了,简单的很。

对话5:主从关系?我并没有什么主人,我只有我的指挥官。你是个灵魂正直到把脑子都拽直了的人,不可能理解我们执行过的任务的。

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东西?小巧趁手的武器,畸形秀里的动物……嗯,还有满满一大杯加了冰的啤酒!啊,之前我从一个军官桌子上顺走的雪茄也不错……太多了啊!

讨厌的东西:讨厌的东西?欺骗,虚伪的谎言。仅仅是隐瞒的话倒也没什么,但是对我撒谎这种事会让我浑身恶心的不舒服。伤口也是,伤害过我和指挥官的人绝对要加倍奉还!啊,还有让我离水远一点……

关于圣杯:什么愿望都可以吗?那就让我再见见他好了。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事……只是见一面就好了,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再顺便和他久违的喝一杯,这样就可以了。

活动举行中:很有趣的样子!好了,我走了,其他的任务什么的你随意吧。

持有维鲁特.克洛诺(Ruler):圣杯也太高效了吧?你这家伙为什么会在这里啊??还有这个灵基……你他妈把老子换来的东西当什么了,啊?活久一点很难吗?算了……这是你的选择,那是我的选择。啊……真的是……我,我很高兴能再……见到你……

召唤:Servant Assassin,回应召唤而来。哈哈,即使不认识我的名字,能抽到我这张王牌也够你高兴的跳起来。

注:1.Chasing the shadow of the man, he is the shadow:出自《荷马史诗》(追逐影子的人,自己就是影子)。

2.出卖影子的人:德国作家沙米索创作的短篇小说。

感谢您能看到最后:D

我想出院……

评论(23)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獨目戲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