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治愈三十题 一.晚安吻【Aiden/Delsin】【看门狗/声名狼藉:次子】

温馨治愈三十题 一.晚安吻【Aiden/Delsin】【看门狗/声名狼藉:次子】

23:15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会有写日记的这一天

  我也没想到我居然会无聊到去写日记!还是在一个美好的周六晚上!当然,内容既没有惊心动魄的超能力大战,也没有创意涂鸦日常

  仅仅是因为我只是睡不着又找不到事做又突发奇想斗胆和某个芝加哥黑客挑战睡眠时间,单方面的.自己的这个行为跟跳进水里放烟气弹差不多蠢,和不用超能力赤手空拳对抗奥古斯汀一样刺激

  最近Aiden忙到都快分裂出两个头了

  他上个星期平均每天的睡眠时间低于两小时,我可是每天晚上十点钟就准时上床

  现在我最应该做的事就是拿上喷罐冲到一栋大楼的外墙,痛痛快快的大玩特玩而不是在这里浪费生命

  如果Aiden那么想要黑眼圈的话,我完全可以凭借我极强的责任心和正义感帮他用黑色马克笔画一个,我甚至可以再贴心的附赠两撇小八字胡,当然我很乐意

  不过反过来想,在这方面胜过忍耐力和熬夜能力爆表的黑客,成就感绝不会比涂满整整十面墙低多少

  只要我能比他晚睡着,这一切都超级值

01:13

  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

  好吧,就目前来说我还没有出现任何熬夜的种种不良反应,最起码我还很精神,这得拜我下午喝的那两杯浓咖啡所赐,尽管那玩意儿真不怎么好喝

  我最终还是没抵得住芝加哥夜晚的各种高楼大厦外墙的诱惑,我现在正准备从窗户翻出去,好好的大干一番,来个‘艺术创想之夜’,顺便再放几发烟火

01:57  

  在卢普区的高架铁路上用霓虹能力飞奔的感觉简直不能再爽!现在已经接近凌晨两点,可是到处都还灯火通明,密歇根大道旁的酒吧和商场依旧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这里可没西雅图那么多的好事者,虽然他们看到我在各种大楼上攀爬也惊讶的嘴巴可以塞下一两个鸡蛋,可是他们接下来做的事也无非就是拍张照片,然后发到Twitter或Facebook上

  我现在明白Aiden为什么连续熬夜数天还没有一睡不起的原因了:熬夜,是这座城市的传统精神,也是这儿的灵魂精髓所在

03:31

  干!现在我刚逃过芝加哥条子的追捕,这里的警察一个个的都患有夜间失眠精神衰弱烦躁症吗?我还没把*威利斯大厦外墙的艺术创想画出个型,他们就成群结队的追上来了.

  我现在收回刚才那句话,芝加哥的条子简直就是一群疯子!在闹市区开车跟酒驾了一样,横冲直撞,即使我用氖气弹炸了车的后轮,那辆车也没停下,不依不饶的跟在我身后.我也肯定是太久没睡觉脑子转不过弯,我既没换映像隐身,也没有抄小路躲过他们,而是冲着他们喊了句“Have a good night!”然后拼了命的在大马路上狂奔.霓虹用完了,我也刚好从窗口翻回了床上.

  我原本以为,等我回来,Aiden很可能已经累的趴在电脑上睡着了,很显然,我错了.他现在拎着甩棍,提着霰弹枪刚回来,看上去经历了一场恶战.整理好武器后,他又继续坐在那几台发着光的显示器面前,对着键盘敲敲打打.

  我依旧不能理解芝加哥人民对熬夜的执念,连续熬夜七百个小时难道能召唤出什么不可思议的魔兽吗?

  Aiden的手指在键盘上都快刷出残影了,现在就连他解开风衣,露出写着红色大写“S”的蓝色紧身衣告诉我他是来拯救世界的我都信!才凌晨三点,我就已经筋疲力尽了.

04:51

  我快撑不住了!哦,该死的我现在只能靠不断记日记来强撑着,谁能告诉我为什么Aiden除了半个小时前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以外什么事都没有吗?厨房里一整盒的速溶咖啡已经都被我吞进肚子里了,我应该再清醒一点才对.

  现在我的眼睛也刷出残影了,三只Aiden和九台显示器在我面前飘呀飘,还混着使用映像能力才会出现的蓝色数据代码,我真想像拍苍蝇一样把他们挨个打下来.

05:02

  我连我在纸上写的是什么都已经看不清了,我很困,非常困,非常非常的困,困到眼皮都抬不起来了

  和Aiden不喜欢我到处艺术创想一样,我也不喜欢他成天熬夜

  他说我出去艺术创想每次都会招来一大群条子,这不可能,今天我在芝加哥最高的大楼涂鸦甩开的才只有四辆警车,他们连增援都没叫

  每次熬夜他都有他的理由,这个星期是哪个系统出现了漏洞,上个星期是搜集哪些情报,我当然听不懂

  我只知道熬夜不好,只知道他很累

  我不想那么婆婆妈妈的,就凭我的生活习惯也没什么资格说他,可是再这样下去身体迟早要出毛病

  好歹休息那么几天,我才熬了六个小时都受不了

  我可是超能力救世主!他才只是……

  清晨六点,某个在电脑面前工作超过八个小时的Aiden.工作狂.Pierce终于放下了鼠标

  【好了,已经查清信息来源了,下午再给Grady打个电话就可以了】这么想着,Aiden有些疲惫的拖着步子到厨房准备冲杯咖啡喝,然而桌子上只剩下一个空盒和一堆数不清的塑料包装袋.无奈的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干的,他叹了口气,转身走进卧室

  推开门后,Delsin并没有如他意料的躺在床上,而是趴在书桌上,脸底下还压着一本日记,一只手半握着笔,嘴巴微微张开,发出轻微的呼吸声

  他伸手拿出那本日记,翻了翻,又盯着Delsin的睡脸看了一会儿,然后似笑非笑的摇了摇头,【果然是年纪大了,身体还是多注意些吧】

  他小心翼翼的把Delsin搬到床上,挪了挪身子,侧躺在这个大男孩身边

  “Good dreams,my boy”一个极轻极慢的吻落在额头上

  睡梦中的Delsin舒展了下眉头,继而翻身凑进了对方的怀里

注:*威利斯大楼:1974年建成,是当时世界最高建筑物之一,也是当今第九高摩天楼

  

评论(8)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獨目戲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