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Nights at Freddy's序章 【Aiden/Delsin 看门狗/声名狼藉】

  Five Nights at Freddy's序章 【Aiden/Delsin 看门狗/声名狼藉】

  自己是为什么而来的呢

  Delsin坐在生锈的工作椅上,颓然的看着对面Freddy的海报,不知道在询问着谁

  

  六天前

  

  “Aiden,我想去找个工作.”Delsin用力踹开门,抱着一大堆报纸和招聘简章风风火火的跑进来

  “嗯,为什么?”Aiden的视线仍没离开电脑的显示屏,出于好奇问了一句

  “呃…也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就是不想成天无所事事赖在家里.还有那些特别厉害的超级英雄不都是有一个普通的隐藏身份吗,我也有超能力,所以我也需要一份普通工作!”他冲Aiden颇具神秘感的眨了眨眼睛

  “好吧……”Aiden感觉他给出的理由和一个初中二年级的学生提出的差不多,但他还是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帮他伪造了身份,开始整理几份简历

  Delsin一头栽进了那对跟小山似的报纸里,一份一份的翻阅着,准备从中选出自己心仪的工作

  【保姆, 不要,我又不可能用霓虹灯去给孩子们变魔术;害虫扑灭员, 不,我绝对会用烟气烧掉整片田;报纸投递员, 得了吧,好无聊. 】他打了个响指,几点火星蹦出来,然后百无聊赖的用手戳弄着那堆已经化为灰烬的纸张

  只剩最后一份报纸了,他仔细扫视了五分钟,最终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工作.这份工作来自于一个“超赞的地方”

 “嘿!你看这个怎么样!”他从地上蹦起来,兴奋地伸手把那份报纸递给Aiden

   ——Freddy Fazbear的披萨店.

  “你确定吗?”Aiden接过来瞥了一眼那张报纸,移动鼠标指向电脑上的其中一条信息,醒目的黑色大字“谋杀五名儿童的案件开庭重审”,文章标题附属的图片上是Freddy Fazbear

  据说, 那是一个装扮成 Freddy Fazbear的人,他把小孩子们从父母身边带走并杀害了他们.照片上五双孩童的稚嫩眼睛由于拍摄的角度一直在无神的盯着前方

  “凶手是个变态恋童癖吗?手法还真是恶心啊.”Delsin夸张的撇撇嘴,“没事,我已经二十四岁了Aiden!而且如果再出现那种事我完全可以用几发烟气弹解决,放心啦!”说着他就顺手拿走了放在打印机上的几份简历

  “John.Smith 好蠢的名字”扫了一眼上面的个人信息后,Delsin就拿着它们打电话给披萨店.

  “他们说我不用面试就可以去工作.而且他们只问了我的名字还有年龄.”片刻,Delsin放下电话,“而且明天就开始上班!”

  “什么工作?外卖员还是服务生?”Aiden问道

  “都不是,是守夜的保安.”Delsin得意的挑了挑眉,“我绝对能熬得住夜,我已经练了好几次了!”说完还信心满满的拍了拍胸脯,“这里的薪水够买三十多罐喷漆!”

  

  回忆被一阵断断续续的欢快诡异的旋律打断,隐隐约约还掺杂着渐渐逼近的脚步声

  “*We're waiting every night to finally roamand invite~

  Newcomers to play with us for many yearswe've been all alone~

  We're forced to be still and play .The samesongs we've known since that day~

  An imposter took our life away. Now we'restuck here to decay~

  Please let us get in! don't lock us away! ……”

  

  TBC

注:*歌词大意:我们等著每一夜,来去邀请别人与徘徊~

  新人快来跟我们一起玩,这多年来我们一直很孤单~

  我们被迫停留 并播放我们那天知晓的歌~

  有个骗子夺去我们的人生,现在我们只能困在这腐烂~

  拜托让我们进去!别把我们锁在门外!……

其实我的本职是写Creepypasta的www

这篇故事取材于同名游戏Five Nights at Freddy's或者叫玩具熊的五夜后宫www

结局或许为BE向或许HE,请您务必慎点

如果使您造成不适反应对此深表歉意

感谢您能浏览到这里,希望您能喜欢:D

评论(15)
热度(36)
© 獨目戲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