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Nights at Freddy's 02【Aiden/Delsin 看门狗/声名狼藉】

Five Nights at Freddy's 02【Aiden/Delsin 看门狗/声名狼藉】

The Second Night

  傍晚,Delsin迷迷糊糊的从桌子上抬起头,揉了揉有些酸疼的手臂,伸了个懒腰,披在身上的毯子跟着这个动作滑了下来

  抬头对上的是一张贴在台灯上的米黄色便利贴

  “Del,下次要睡觉就去床上,桌子上有晚饭,我这几天有事先不回家了,注意照顾自己.Aiden”

  他花了几秒钟才慢慢清醒过来,看清楚纸上熟悉的字迹,Delsin感觉有些不自在

  “啊,真是,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活动了一下四肢,Delsin拖沓着步子走进客厅

  桌子上摆着一个还温乎乎的牛肉汉堡以及一杯热牛奶,汉堡盒上还有一只冲着他傻乎乎笑的玩具熊,上面也贴着一张便利贴

  “可乐对身体不好所以我没买,玩具熊是套餐赠送的,鞋柜上有你这个星期的伙食费.Aiden”

  “都说了我已经二十四了!”他拿起汉堡狠狠地咬了一口,不满地嘟哝道,自从昨天去Freddy's上班,他就已经对所有动物玩具丧失了好感,那只玩具熊他看着就有些发毛,解决完晚饭后,他走到鞋柜前数了数包在钱包里的几张钞票,不多不少正好三张富兰克林,还夹着一张纸

  “省着点用,最好不要惹太大麻烦.Aiden”

  这就意味着如果Delsin只要多买几罐喷漆,那他就会饿几天肚子

  【我!不!是!小孩子!】Delsin在内心咆哮,他现在感觉自己像是一个父母出远门把他独自留在家并且克扣零花钱的小学生

  他愤愤的走进厨房,想喝几包咖啡然后赶紧上班,可是咖啡盒上也贴了一个小便利贴

  “工作一天只准喝一包,糖罐在左数第二个橱柜里,奶精在餐桌上,不要加太多.Aiden”

  Delsin直接把这张便利贴丢进了垃圾桶,在杯子里倒了两包咖啡粉,冲好后加了三大勺的糖,两勺奶精,一仰头干了下去

  然后他现在吐着舌头走在去Freddy's的路上,一边不断用手朝嘴扇着风,一边在心里爆粗口【好烫好烫好烫!Aiden你个混蛋每天他妈都能喝掉半盒咖啡凭什么说我!】

  他径直走到值班室,坐下来,和昨晚一样按下了录音机的播放按钮

  “Hello, hello? 嘛, 如果你听到这些, 就证明你撑到第二天了! 恭喜你! 恩, 今晚我没什么要多说的了,我还是再跟你强调下要善用门灯吧. 其实呢在你的监控镜头中是存在盲点的, 而那些盲点正好就在你的门外! 所以你要记得多检查检查下那些地方.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明天再见. 晚安!”

  他按照录音机中的话挨个检查了每一个监控摄像,玩偶们都站在舞台上一动也不动,正当他准备松一口气的时候,他突然发现海盗湾的幕布完全敞开了

  那里面什么也没有

  恐慌,惊讶瞬间像电流一样蹿进骨髓,Delsin手忙脚乱的查看着每一处监控

  西厅,一只红色的身着海盗服的狐狸在走廊上狂奔,纯粹的恐惧刹那间侵占了他的大脑,浑身不受控制的紧绷起来

  “到底在哪里……到底是什么东西!冷静!Delsin……快好好想想……”他开始有些语无伦次的自言自语

  他赶紧像昨晚那样猛地按下门的开关,紧接着他就听到了什么东西猛地撞向门的巨响

  “砰!”就好像什么东西要闯进来一样

  【不要害怕,手上还有一点霓虹,实在不行我可以带门炸掉那只该死的狐狸,冷静……】虽然这样想着,但冷汗已经完全浸湿了Delsin的衣服

  在那之后,他听到了奔走的脚步声,Delsin长长地舒了口气,确定对方已经离开后,他重新打开门检查走廊两侧

  灯没有问题,右手边的门很正常,只是……

  那对大板牙出现在左边的门口!

  【是Bonnie!】Delsin不敢多想狠狠的按下按钮,战战兢兢的等他离开,这一夜和昨晚一样度过,不同的是接近的越来越频繁的Bonnie和那只又在走廊上飞奔的狐狸

  幸运的是Chica和Freddy依旧像昨晚那样老老实实地呆在舞台上.

  “为什么只有他们不会离开舞台?”这个问题在Delsin脑海里跳了一下便被狠狠地甩到了不知名的角落,他抬头看了看表,六点零一分,换班的时候到了

  他逃也似的离开了披萨店,再也没有去管回到舞台上的Bonnie和海盗湾的狐狸,自从亲眼看到那些玩偶会自行移动后,他就再没胆往披萨店内部看一眼了,纵使他对这些玩偶的行动感到古怪,也不可能开口向主管说

  “对不起先生,我要辞职了,因为那些已经关上电源的玩偶会在晚上到处跑”

  【准会以为我脑子坏了或者有妄想症病史】

  最终他还是回到了家并沉沉睡去

TBC

进入修罗期更新可能会变慢,但是我不会坑

录音机的内容有借鉴和改动

内容取材自同名游戏Five Nights at Freddy's

结局或许为BE向或许HE,请您务必慎点

如果使您造成不适反应对此深表歉意

感谢您能浏览到这里,希望您能喜欢:D

  

评论(1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獨目戲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