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rs【Alex/Desmond】【阿语生贺】

The Stars【Alex/Desmond】【虐杀原形/刺客信条】

[生命线AU]

宇航员Alex/酒保Desmond

人物ooc有

文笔渣

内容与原作有出入

迟到的生贺,请阿语大大不要嫌弃

祝阿语生日快乐www

  纽约的夏夜很闷热

  在布鲁克林区市中心的一间狭小的公寓里,Desmond有些焦躁的拖着身子,挤进那扇吱嘎作响的木门,直接跌坐在卧室破旧的铁架床上

  即使是午夜,窗外汽车碾压过柏油路的轰鸣声依旧此起彼伏,混杂着几声不耐烦的鸣笛,惹得他更加心烦意乱

  早就已经宣布罢工的空调占据着本就不多的空间,沉闷的空气凝固在他的周边,每呼出一口气温度仿佛都在上升

  吸饱了汗水的衬衣紧紧地粘黏在皮肤上,他理了理额前湿透了的卷发,极不情愿又无可奈何的起身移向客厅

  半开合的窗户缝中徐徐吹来几缕并不凉爽的清风,“他现在怎样了?”Desmond喝了口杯子里的水,百无聊赖又带着点莫名期待的对着桌子一角时不时发出几点光亮的通讯器出神

  

  “Des…你在吗…………有人吗……”通讯器的显示屏闪烁了几下亮了起来,嘈杂的电流声滋滋啦啦地响了几声后,一个经过数模转换而带着沙哑电音的声波传了出来

  “这里实在是太安静了……你已经睡了吗……”

  “嘿,Alex,我在,想聊聊吗?”Desmond拿起通讯器,瞥了一眼桌子一端电子表的读数,两点四十五,他尽量压住自己心下所有的急躁,强打精神去回复另一个人的声音

  那边很快传来一个声音低沉的男声,音调或许是因为兴奋而略微抬高,“嗯,我并不想打扰你,可是……这儿现在只有你,我遇到了一点麻烦……”,Desmond听到那个人很明显的舒了口气

  “怎么了?你还好吗?”一句话就把Desmond的睡意清扫了大半

  “我很好,只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吃东西了,还有这里的温度降得厉害……”Aiex的声音隐约颤了一下,“好像快冻僵了……”

  “去飞船残骸那里看看,说不定能找到些什么”Desmond仔细回想了一下之前Alex对飞船的描述,“船员区看过了没有?”

  隔了一段时间,几阵呼啸的风声和喘息声过去后,Alex的声音又断断续续的传了过来“我已经进到里面了,可是……该死,门打不开”之后就是一阵金属相互摩擦的杂声

  紧接着是两三声钝物猛烈撞击的巨响,再然后就是一串令人牙酸的轴承相互扭转的呻吟声

  简直就是像怪物一样的蛮力,谁都知道飞船的舱门可比罐头盖子盖得还紧,Desmond稍微同情了一下报废了的舱门和他的肩膀

  “里面有什么东西吗?”他试探着向那边发问

  “冰箱里有块压缩饼干还有……嗯……还有三瓶*GUINNESS”

  “好极了!除了后面那三瓶GUIN……”Alex听着通讯器那端比自己还兴奋的声音,前半段和后半段的两种不同的起伏让他心情颇好的笑了笑,他已经能想象出那个年轻人吐着舌头的苦瓜脸了

  他从酒瓶侧边摸到了一把酒瓶起,噗的一声撬开了瓶盖,猛的把一大半黑褐色的带着泡沫的液体灌入空空如也的胃袋,干涩已久的嘴唇和喉咙清楚地感觉到一阵冰凉而因此舒服了许多

  “味道还不错”他评价道

  “它也确实是很受欢迎的一种黑啤,但是味道苦的像浓咖啡……”那边的声音有些发闷

  “是吗?你是卖酒的吗?”抑住嘴角的笑意,翻身跨出残骸的途中问道

  “准确来说是个酒保,说实话,我调的‘The Stars’

都比那瓶黑色的毒药尝起来好得多.不过,你现在应该找个暖和的地方休息一下,飞船还有供暖系统吗?”

  “已经烧毁了,不过我还找到一个帐篷,飞船尾部的反应堆应该会很暖和.”Ailex抱着从残骸里翻出来的布包,朝着一堆废墟和零件堆起来的像个旺盛的火炉的反应堆靠近

  “那真是太幸运了!”一阵细细簌簌的布料摩擦声顺着通讯器传来,Desmond心里松了口气

  “如果我能回去的话,我说不定会去找你尝尝你调的酒”一段沉默过后,通讯器又重新响起了声音

  “会的,你肯定会回来的”Desmond捕捉到了音调中的一丝失落,仰头看着浓稠的化不开的黑色天空,没有星光,只有几点艳丽过头的霓虹灯

  “我会在这里等着你的……”几个字从嘴边溜出来,声音轻不可闻

  “……嗯……”出乎意料的,那边给出了一个鼻音作为回应

  “晚安,Des……”

  “晚安……”

  通讯器变得一片寂静,连恼人的电流声都没有了,显示屏再次变成繁忙中

  Desmond又回到床上,很快便沉沉跌入梦乡

——TBC——

 @阿語 

评论(3)
热度(41)
© 獨目戲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