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组】【维赛/赛维无差】Тест записи-001

企划线索线/暗线的录音部分,欢迎各位加入企划:D

Azathoth Project:

【Azathoth Project】暗线/线索线-试验录音部分001

*Azathoth Project企划部分

*可能会有令您感到不适的内容,请谨慎阅读

*腐向cp/私设有/人物ooc到极致/流水账剧情/文笔差

加下划线的是谢尔盖.库卓亚金,另一个是丹尼尔.布莱克伍德。

Тест записи-001(试验录音-001)

 “试验记录……”

   (嘈杂的电流声)

  “编码:3.20.8.21.12.8.21……(不时间断的电流声)”

  “这是阶段实验开始的第1467天,现在是14:23,正在进行第四阶段实验……”

  “试验品32082112821号正在准备脑组织穿刺试验。(嘈杂声消失)”

  “哦,得了,那么正式干什么。(插进不同的声音)”

  “部分试验品已经进行第五阶段了,这是另一部分的次品,其中一半以上已被销毁处理。”

  “所以最后十一天的实验将由我们这些试验人员进行,如果实验失败,尸体会集中送往一楼焚烧炉,成功后将由上层人员重新接管。”

  “格式不对,你行不行啊。”(另一个声音)

  “这次又不用上交,难得的机会要留作纪念。”(依旧是不同的声音)

  “哦,你能安静点吗,库卓亚金。”

  “美国佬事真多……”

  “我希望你下次提到我的前国籍是在自己的回忆录里,老头子,再说一遍,我是俄罗斯人。”(声音变大)

  “我只比你大五岁,乳臭未干的小毛孩。我真不知道这么多年我是怎么能和你当同事的。”

  “好了,我们就不能心平气和的开始试验吗?主啊,我真不想等以后对着录音带回忆往事时脑子里全是你这个ебан`утый(脑袋空空的蠢货)。”

  “这里是丹尼尔.布莱克伍德,编号402。”

  “谢尔盖.库卓亚金,编号1911。”

  (金属相互碰撞的声音)

  “在所有的试验过程中,我敢打保证,你是唯一一个话那么多的,之前四年我参与的试验里,所有人只说该说的话……”(被打断)

  “那是因为你没见过他们在非正式试验里有多兴奋,他们简直就把那个当做聚会。我在平常的试验里也很安静的好吗?”

  “好吧,该死的,其实我根本不想在这待下去。”

  “谁不是呢,不过有很多苦中作乐的家伙。”

  “真敬业,好吧,这的确是我们的工作。”

  “你还是个年轻人,有能力,有活力,为什么来这里工作?上面那些是迫不得已,你可是自愿的。”

  “如果我说是好奇心你会信吗?”

  “然后现在反悔了?不不不……你绝对没有想回去,要不然为什么大费周章的申请这个机会。你有几个?”

  “四个。”

  “运气不错,前几年从来没有这么大规模的出现淘汰品。”(拖拽解剖台的声音)

  “呼……(金属碰撞声)来让我们看看这次的幸运儿是谁……(布料摩擦声)”

  “让我看看……哦,天……他的脸看上去像一个被吃剩了一半的馅饼。”

  “还是已经烂在垃圾桶里的……”

  “我以为你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哦嗤……真难闻……”

  “水解酶变性应该已经阻止液化性坏死了,这是怎么了?”

  “不清楚,是因为中枢神经已经彻底衰竭了吗?他已经保持这样一个星期了,我本来以为尸体会更好看一点。”

  “他之前进行过什么实验?”

  “皮下组织和肌肉组织的再生实验,出现了短暂的排异反应,然后就没能再恢复,包括脑干在内的全脑功能丧失,从理论上讲,已经处于脑死亡状态了。”

  “把颅骨锯给我,先准备好挂钩锤和颅骨凿。”

  “这个,仔细一点,我想观察他的颅腔和脑组织,保留完整一点。”

  “没问题。”(令人牙酸的骨骼和金属相互摩擦的声音)

  [1911用手动颅骨锯沿帽沿位置,水平面方向锯开颅骨,又用挂钩锤和颅骨凿轻轻撬开颅盖骨,完成颅盖骨和颅底骨分离,暴露蛛网膜包络的大脑组织。因为细胞坏死,一股令人作呕的腐臭味传来,暗红色的毛细血管如蛛网一般一圈一圈层叠的铺在大脑表面,右半边的大脑塌陷了一块,像水洗软质奶酪一样布满密密麻麻的孔洞,表面略显坚硬呈橙褐色,用挂钩锤稍一碰便溢出乳状的带有颗粒的黏稠液体。仅剩的完整左眼瞳孔涣散,眼珠混浊,虹膜呈现不自然的红色,像掉进污水池的脏玻璃珠,眼白泛灰,细小的血丝突起,右眼则变成了一滩附着在眼眶周围的玻璃状液,微微凝固泛黄。鼻梁上横亘了一条深可见骨的伤痕,表层皮肤下的肌肉已经腐烂至发粘。右边的脸颊缺了数块皮肉,裸露出的森森白骨让人发寒,颧骨甚至碎了一个直径两厘米的空洞,嘴唇因血液凝固变成黑紫色,右嘴角被很整齐的划开一道裂至耳垂的伤痕,周围的皮肉翻开,因为不同的腐坏程度而显得参差不齐。]

  “实验过程中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伤痕,他被送过来的时候出过什么问题吗?”

  “一个意外,确定脑死亡后,有一个试验品挣脱了束缚衣,推倒了旁边的显示器,不小心砸到它身上。”

  “能挣脱束缚衣?哪一个?”

  “32082112822,和它同时进来的,现阶段为止改造最成功的,不过之后就被送到顶楼了。”

  “那这个呢?以前是干什么的?”

  “不算很清楚,大概是个军官,军衔还不低。”

  “啧,Вэйлютни.KeLuonuo(Vyrut.Chrono)上尉?”

  “你认识他?”

  “应该是'它',当然,我父亲有说过,早年相当出名的狙击手。当时听说是他我还很意外。”

  “这里连自己是为什么会进来都不知道的人很多,不过你们经常谈论试验品的身份吗?”

  “这些就别提了,把它的下巴向上抬一点。”

  “颌骨裂了,肠剪借我一下,等等,这是什么?”(布料摩擦声)

  [肠剪剖开肠管,剪刀的灯泡状前端侧伸入肠道管腔内径,而后沿着肠管长轴方向平顺剥离,有拇指那么长的圆弧形憩室里滑出来一个隐约反光的金属异物。]

  “十字架,还是银的,原来一直藏在这吗。”

  “怎么了?”

  “之前在检查的时候发现它身体里有异物,一直尝试在异物附近开口取出,但是没成功。没想到在*梅克尔憩室里。”(肌肉组织撕裂的声音)

  “基督徒,真算虔诚的,好像还有东西。”(镊子碰到硬物的轻微响声)

  “这又是什么?好像是蜡做的。”

  “里面有纸条,我看看……”

  “这不是俄文,上面写的什么?”

  “德语,哈,这就有意思了,我感觉这就像*列昂诺夫的小说里面才会发生的事了。”

  “你会德语?”

  “几年前在港口的时候学过一点。”(出现细微的杂声)

  [赛科尔:

    我的排异反应已经越来越明显了,能够存活的几率在不断降低,我需要想办法告诉你我得知的情报和如何逃脱。

    我已经明白这个计划的一部分并不只是为了战争而准备的,如果只是为了战争的话,即使把我们改造的没有正常人类的体型和生理结构甚至是寿命短暂都没有太大问题,为了增强攻击力和再生速度,应该可以牺牲更多不必要的机能,但是这个计划没有,所以初步判断,这个计划的中心目的不仅仅是战争,还有很大一部分是科学研究,以及很多复杂的成分,备战只是一个契机,关于这点我没办法再阐述更多的内容,我的时间不多,具体情况我和你短暂的碰面时曾说过大概,如果你能看到这个,说明你已经得以从监控房间逃脱,去一楼东区的观察室,靠近电箱的柜子第三层有一串钥匙,其中后面有倒三角划痕的是档案室的钥匙,拿着它,然后去四楼,档案室在西走廊尽头,想办法找到并且毁掉我们的资料,有关光敏感蛋白追踪的资料也必须找到,带走它,现在不要直接下楼,走你左手边更靠近窗户的逃生梯,一楼的门是锁着的,所以在二楼就找到出口从窗外翻出去,二楼东侧警卫很多,一定要注意,切记不能鲁莽行事,我没办法再帮你了。

    离下一次试验还有一段时间,我需要再向你提供一些信息,在出现视力模糊,无法集中注意力以及焦虑的征兆时,最好选择继续留在这里,因为这些是排异反应的早期症状,不解决的话只会增加你行动的困难程度,甚至你有可能因此丧命。这不是你眼中的‘心理障碍’,而是以我的标准来衡量,仔细回想一下,在过去一周,有没有出现什么身体异常,例如,试验过后,麻醉失效时长超过了过去任何一次,睡醒之后会心律不齐,无法看清三米外的物体。它们很重要,看到我以后,你现在会明白为什么。

    谨慎,迅速,判断要理智。

                                                                           维鲁特]

  “这里的‘赛科尔’应该就是挣脱束缚衣那个。不过他怎么那么清楚这里的构造……”

  “试验结束后去下面通知一声,换一下档案的位置,钥匙保管好。”

  “嗯,对于它,有什么发现吗?”

  “没有,除了需要加强32082112822的看护,尸体腐化的太厉害了,但是很奇怪……”

  “怎么了?”

  “尸体没有浮肿,而且,它的脏器,比想象中的腐败程度要轻很多。”

  “先缝合好吧,上面需要的话再把它送过去。”(电子噪声)

  “好吧,今天先结束。”

  “嗯。”

  “喂……”(喘气声变粗)

  “怎么了?”

  “刚才,那个试验体……”

  

  “他动了……”

 

  “咔哒”(按键声)

  录音结束。

————FIN————

注:1.梅克尔憩室是一种先天性消化道畸形,发生率为1%~3%,男女比例约为3:1,绝大多数终生无症状,只是在腹部手术时偶然发现,少部分可引起多种并发症。

2.指俄罗斯著名侦探小说家,犯罪心理学家尼古拉·列昂诺夫。

感谢您能看到这里

共计四处隐藏彩蛋

企划相关链接:

现代线-01

现代线-02

二战线-01

线索线/暗线-01

企划简介

企划讨论群:569477631

期待您的加入:D


评论
热度(32)
© 獨目戲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