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组】【维赛维】FATE paro-维鲁特.克洛诺

住院闲得发慌搞出来的脑洞,战力分配不均,BUG很多,人物ooc

赛科尔.路普(Assassin)


维鲁特.克洛诺(Vyrut.Chrono)(Ruler)


从者资料

性别:男性  身高:180cm  体重:67kg 

职阶:Ruler  属性:守序.中立地域:???  

阵营:人 特性:人型,被天地乖离开辟之星所克

角色详情

英年早逝的指挥官,是参与了诸多重要战役却几乎没有资料记载的战略天才。支付某种代价后与抑制力签订契约成为守护者,是作为抑止力的代行者而英灵化的英灵。性格冷静自持,举止严谨,谈吐优雅得体,既是模板一般的绅士又是模范的军人。

对隶属于自己的某位不知名的刺客抱有复杂的感情。


参数

筋力:D   耐久:B   敏捷:B  魔力:C   幸运:B   宝具:A+

宝具:燔祭真理(Everything will pass, but truth will last forever.)【Arts卡宝具】

阶级:A+  种类:对人宝具

有效范围:0/-  最大捕捉:1人

自身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1回合)& 敌方全体防御力下降(3回合)&赋予己方全体防御力无视状态(3回合)&暴击威力提升(3回合)<OverCharge概率提升>


持有技能

棋局演算B

把握战场的实时状态并根据敌我双方的状况对战局进行掌控,通过模拟演练进行试错从而推算出最完美的战术。

游戏效果:自身的星星集中度提升(3回合)&赋予自身弱体无效状态(3回合)


千里眼C+

优秀的视力,能捕捉远方目标并体现动态视力,还能进行透视。

游戏效果:大量提升自身星星产生率


心眼(真)B

从修行、锻炼中培养出的洞察力。能够在劣势中冷静地把握自身状况与敌人能力,并找出活路的“战斗理论”。

游戏效果:赋予自身回避状态(1回合)&提升自身防御力(3回合)


职阶技能

真名识破B

以Ruler身份被召唤出来的情况下,所有直接遇见的Servant其真名、职阶以及性能情报将会自动揭露。对方有隐藏真名及性能的固有能力或宝具时,须按幸运等级来判定。

游戏效果:使对方宝具威力下降(1回合)。


阵地建造C

并不会像通常的Caster一样制作出当作魔术工房的阵地,而是利用地形和已有物资为前线部队建造用以整顿和提供补给的后援阵地。

游戏效果:自身的Arts卡性能提升(8%)


从者羁绊

羁绊达到Lv.1后开放

身高/体重:180cm/67kg

出处:???  地域:???

属性:守序.中立  性别:男性


羁绊达到Lv.2后开放

出身贵族世家,父亲拥有爵位并在一战中作为海军司令立下赫赫战功,母亲则是富甲一方的船舶制造业家族的千金。从小在接受贵族教育的同时也进行着严格的军事化训练,很早便展现出卓越的战略天赋因而年纪轻轻就跻身于军队管理层。作为指挥官,在二战战场上创造了很多以最低限度伤亡换取胜利的作战方法,或许本可以取得更多成就,却在战争结束前死于暗杀。


羁绊达到Lv.3后开放

难得一见的战术天才,甚至有传言称其“可将战场当做自己的棋盘玩弄于股掌之间”。创造过仅用千余人在伤亡不过百的情况下便从两万名敌军手中夺回城镇的奇迹。虽然在作战上表现不凡,但因为在某些方面近乎仁慈的固执己见和军队高层多有冲突。对于每一道命令后隐瞒的真相有着异乎寻常的执着,在偶然得知某个事件后开始着手调查政府与军队上层刻意掩盖的计划,为自己招来了杀身之祸。


羁绊达到Lv.4后开放

看似冷静自持的军人却极易在关于自己的某位下属的事情上产生情绪波动。在一场爆炸中死里逃生般的幸免于难后却得知了“只有自己幸存”的事实,而碍于那个人的身份自己不仅无法为他举行葬礼,甚至还要销毁他遗留下来的为数不多的生活痕迹。发觉自己连身上留下的唯一一张对方的照片也被其在临死前烧成灰烬后,短暂的余生便被痛苦与徒劳的缅怀所充斥着。即使是这样他也没有动摇对真相的追寻,以至于最后沦为了真相的殉道者,在遭遇暗杀的濒死之时与抑制力签订契约支付“存在感”而终结了一切,了却遗憾后坦然赴死。


羁绊达到Lv.5后开放

“燔祭真相(*Everything will pass, but truth will last forever.)”

阶级:A+   种类:对人宝具

一切都会过去,唯有真相长存。

洞悉真相的能力。参透对方能力的情报,并获知对方的动机与掩盖的真实。这是以其生前作为指挥官卓越的战略天赋为基础,将其对于真相的执念具象化的宝具。带着身为军人的理性与严谨,身为追寻者的坚韧与无畏,徒劳的执着于既近在眼前又虚无缥缈的所谓真相,最后沦为燔祭给现实的羔羊。这份近乎源于人类本能的执念令人悲叹又令人动容。


通关 迷局中的弃子

棋盘中几条纵横的直线便可以分割一个世界,一枚棋子移动几格便可以走完一生。执棋者运筹帷幄,置身于迷局之人却始终逃不出命运的束缚。当棋子有了自己的意识,有了执念和渴求,洞悉了真相,决心打破牢笼,那么它注定为此万劫不复。不自量力的棋子为了一个扭曲而丑陋的正义付出一切,除了“失去”,它便一无所有。以至于沦为弃子,似乎是理所当然。


羁绊礼装:真相的殉道者

【卡面:枪管折断的半自动手枪。】

真正的世界是如何的呢?二战战场上并没有所谓的天才指挥官,红粉佳人的耳语里并没有英俊而彬彬有礼的军人,克洛诺家族没有年少白头的孩子,连坊间传说中的暗影杀手也失去了和现实联系的最后一丝纽带。真实的历史中一切都未曾发生,仅仅是撤销了一步对于战局无伤大雅的棋路,避免了几千名士兵无谓的伤亡而已。——真实存在却又不得不隐姓埋名的刺客倾其所有换来的生命却卖掉了自己的存在感,恐怕这是连世界都会觉得讽刺的滑稽剧吧。弥留之际,男人难得的展露笑颜,无数情报汇成的信息洪流涌入他的大脑,身体与精神上的剧痛并存。“战场上从不缺乏人才,却缺少生的偶然。”这样想着,男人释然的闭上双眼。

游戏效果:只有维鲁特.克洛诺(Ruler)装备时,自身在场期间,我方全体Arts卡性能提高20%并获得无敌贯穿效果(1回合)


语音

开始1:命令已接收,准备完毕。

开始2:请严格遵守指挥官的指令。

技能1:收到。

技能2:明白了。

指令卡1:已完成战略部署。

指令卡2:请提交计划概要。

指令卡3:各线准备就绪。

宝具卡:局势始终掌握在我方手中,不要错过有利战机。

攻击1:……

攻击2:啧……

攻击3:哼。

额外攻击:有破绽。

宝具:将一切尽收眼底,与世界等价交换——燔祭真相(Everything will pass, but truth will last forever.)。

受击1:咳……

受击2:嘁!

无法战斗1:这样的退场吗……

无法战斗2:优先调换战力,不必管我……

胜利1:胜利只是暂时,战后务必做好再次出击的准备。

胜利2:每一步虽仍在掌控之中,但是不要松懈。


升级:进步是永无止境的。

灵基再临1:逐渐离真相更进一步。

灵基再临2:这样一来对战局就更加有利了。

灵基再临3:干得不错,获得信任的指挥官才会助你一臂之力。

灵基再临4:能获得如此信任是我的荣幸,很高兴与你共事。

羁绊1:统帅和指挥官是平等关系,并不是指军衔而是指战场上的地位。

羁绊2:真相是世上最残忍的东西,它引诱人们为它前仆后继,又毫不留情的夺走每一个触碰它的人的希望。但我从未后悔得到它。

羁绊3:知道真相改变不了什么,得知一切的棋子仍旧是棋子,不会成为下棋者。我曾经没有身为棋子的自知之明,陷入了身为执棋者的妄想中,最后造就了这样的结局。

羁绊4:没有听说过我的名字是理所当然的,人类史里其实并没有关于我的记载,我的所有资料都来自于某个人的记忆。那个人支付了生命的代价换来了生前的我,我却亲手葬送了他的努力变成了如今的自己……但我不会因为愧疚而后悔,我无法忍受辜负数以千计的生命去完成一件不必要的计划。

羁绊5:我曾经有一个出色的搭档。他在一场爆炸中牺牲,但因为他的身份,军部的人赶到之后最先做的事就是销毁他的尸体。他应该穿着制服,有一个棺材,我该吻着棺木送他在墓园里下葬,可是我没有。他在我面前被肢解,又很快被火化……我无法归咎于任何人,这是他心甘情愿的职责,我们是军人。但至少,留给我一点缅怀的……

对话1:战场就在前方,请随时做好准备。

对话2:你有没有听说过伊文思弃兵?如果不介意的话陪我下盘棋吧,我会让你明白丢弃有时是最有利的攻击。

对话3:统帅需要有自己的判断,如果身为御主连独立的思考能力都不具备,我是不会信服你的领导的。

对话4:我从未将任何一场战役视作区区一盘棋局,即使是上帝也没有自信将一切玩弄于股掌之间,严阵以待不仅是对自己的士兵负责,也是对敌方士兵的尊重。

对话5:从军衔上来看,指挥官应该是统帅的下级,但军队的大脑是指挥官,御主只是棋盘上的“王”。

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东西?下棋是一件不错的消遣,既可以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又可以通过棋路试探对手的性格。单纯的士兵也很让人欣赏,毕竟战斗力和忠诚成正比。

讨厌的东西:讨厌的东西?大概是真相吧,它从不会让人称心如意,冷酷又遥不可及……或许说到底,我所憎恶的是追寻真相的自己罢了。

关于圣杯:让他作为拥有身份的普通人继续活下去。但是“愿望”这种东西是需要等价交换的,恐怕它是和真相一样恶趣味的存在。

活动举行中:出现突发情况了吗?

持有赛科尔.路普(Assassin):……我本以为自己会更冷静一点的……怎样愚不可及的蠢货会在临死前做出这种决定,你是啤酒喝多了都溢到脑子里来了吗?如果不是和抑制力签订契约,我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做了什么,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后果……对于能再见到你这件事,我该怎么……

召唤:Servant Ruler,回应召唤而来。无论是否听过我的名字都请信任我身为指挥官的能力,预祝我们合作愉快。

注:化用自陀思妥耶夫斯基。


祝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獨目戲子|Powered by LOFTER